其實才剛購買完MUF結了帳要離開
旁邊就是MAC(抖抖)




然後我還很蠢的跑過去看
哀!一看就無法收拾(爆)



之前看過雙色星球眼影的廣告就非常的興奮
但因為太窮所以作罷
可是這次我親眼看到實物在加上櫃姐太親切還有價錢實在是便宜所以.....XDDDDD



原本想要很特殊的紫色跟紅色那組
可是試完顏色之後發現銀色跟深紫色那組最美(拇指)
為什麼美呢?
因為他是混和色的(笑)
擦出來之後銀色裡面帶紫紅色不只有彩度還有深度(心)

好吧希望我有技術可以擦在眼皮上(笑)




這個是連盒子的包裝






看起來很普通XDDDDD




然後是打開來之後



說實在這2個顏色真的蠻相近的XD






然後來看看特寫吧



銀色不只有銀色
紫色也不只有紫色
來畫煙熏妝應該很讚(笑)











從外面看起來的樣子
可能我買的這顆紋路不夠明顯吧XD
沒有這麼像星球表面
but塗出來還是很美滴(滿足)










喔喔喔說到這裡
讓我想到....


一般的1萬左右的數位相機(攜帶型)有手動白平衡的功能嗎?????

我一直以為沒有Q____Q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的相機竟然有阿阿阿阿阿阿阿(大驚)
媽阿我都買多久了現在才發現OTZ
所以所以....一般的相機到底有沒有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