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藥就呈現昏沉狀態
超~~~嚴重的




害我現在10點就想睡了





生活作息如何才能正常阿
快瘋哩我>"<



我的美容覺呢XDDDDDD






不過阿
有一次上去偷打合戰
跑去當哨兵

就一直站在橋上
如果有敵方經過我就報告到戰頻
然後去點那些人XD
我方就會派馬跟餓狼把人給清一清
之後我死了重跑
大致上是這樣XD

所以都迷有拔到毛

可是之後大家要打四天王我站在橋上超HIGH的
原本想去睡了睡意全消!!!!
雖然我看不到狀況啦Q____Q
就只能看大家說的話
然後一起恭喜 一起緊張





不過阿
途中有跟阿神聊天
迷有想到阿神以前是偷陣大王呢
真想看阿神的英姿


那時候阿神打了好多
說什麼當哨兵就如同是指揮官
(內心:死死死,我是壁雕的說)
是要有智慧跟廣大的人脈的人做的
(內心:什麼!!!!!!!!那我是??????我只是小小的小小的...一顆史萊姆也*死死死* )


當時我們狀況很穩
所以當哨兵才迷有什麼事情吧

不然在危及的時候
我就.....(毆毆毆)







中間原本要幫神風
可是我衝到陣裡竟然被陣主抓
我整個無言......

是有被念啦
畢竟是我的錯...
我們的推陣團差點就可以直攻陣主了捏

不過好像這件事發2次@@(之後也有人點到陣主?)
我想......
忍者(的陣主)是不是都最愛抓單體神風阿= =+
不然大家都不是故意要點陣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