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有點好笑
有點無奈
真的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怎麼會是現在開始失控?





打算睡了
MSN也沒在聊了
手賤隨便點了相簿
看到了流浪狗之家



像似有點抓狂的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3點...
4點...
明知道該睡了明天有課
卻沒有辦法停止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實在是很想去一趟!!!!!!!
雖然家裡未必能養
可是還是想去看一看




然後,看著那些狗狗的照片
想到,到了現場他們活生生的站在我眼前






瞬間
停不住的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連哭的理由我的搞不清楚








他們每一個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到底哭什麼?
小狗明明就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我到底哭什麼?





發現最可怕的敵人是時間!!!!!!!!!
這十六年所造成的力量讓我措手不及。









5點多了,
唉我眼淚還是止不住
明天翹課吧(苦笑)



衛生紙顯得沒什麼用
拿著毛巾在臉上亂抹

心跟肺都被壓縮的好痛
呼吸也變得困難。






或許這陣子都會持續的失控掉淚吧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哭~也不知道如何停止哭XD
可是這種哭哭文寫的實在是很膩
因為每天都重複上演總不能每天都寫的一樣吧XDDD

所以之後的哭哭都應該不會在寫上來了吧!!



好笑的是日記都打完了
淚水好像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好!等下繼續哭!(喂)

















小乖狗你說!!!!你怎麼這麼的軟綿~~~(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