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7(日) 目黒鹿鳴館
Cuartet Last Presents
『respect to CLIMAX』

OPEN:未定 / START:未定
ADV:3000 / DAY:3500
★チケットは12/7~目黒鹿鳴館にて発売

出演(3マン)
■Cuartet
(Vo.咲 Gu.鴉嘩 Gu.真宵 Ba.慎吉 Dr.准那)








對,日期
是我故意打上去的。



這天已經結束了。









2006年的9月開始
我一直期待這天
我會站在目黒鹿鳴館。


這是他們最喜歡的場地。













在2006年的12月
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見到他們的最後一次機會,
也是第一次的機會。
















以上都是題外話
果然都是這樣
我去看了他們的日記
每個人都說了種種的感言
一方面讓我內心激動高漲
一方面讓我心碎了一地


我是不及格的飯。













今日は各バンド頑張るから、みんなも『クラギャ』として最後のライブ、盛り上げてね☆

CLIMAX万歳!
クラギャ万歳ヽ(´▽`)/

BY 大王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クラギャ(苦笑)。




羨慕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