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因為這是跟著黑名單千元單曲(前一篇日記有介紹)的千元特典(啥)
所以還是要特別收錄一下XD





在小秋撥來看的時候差點哭哭
因為全是講話
吼我想看LIVE(貪)


但回家看了之後真的蠻有趣的XD
短短2分多鐘我看了5次吧XD



來點經典截圖嘿嘿~
以下是重度濃妝(其實還好)請注意喔XD










大家玩弄(?)雷先生ˇˇˇ
但是雷先生笑起來也太靦腆喂!XD





正妹調戲狂大爺!!!!!!!吼吼吼!!!XDDD




狂大爺笑得很開心ˇˇˇˇ
話說愛SAMA的聲音很好聽!!!!!但整段影片他只有一句話噢!!!!!





因為黑名單不是搞笑團體
所以最後還是要酷酷的收場XDDD
(請注意各位的表情謝謝)





大概就是這樣!!!






對了!因為狂大爺的加入!
讓我整個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XD
請問為何有人歌喉可以如此之美好ˇˇˇ
研究結果就是要猛抽菸根喝酒嗎XDDD
唉!總之就是我想追LIVE
我想聽現場  我想聽現場  我想聽現場






然後謝謝朋友讚助更號八的音源!
喵的驚為天人!!!
已經到達非到手不可的音源一枚!!!!
迅速的又下了通販XDDDDDDDDDDD

謝謝!!!我想我跳海跳到都快變成職業級的了!!!(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