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看這標題想也知道我是想要呼應留言版的某一篇






先不提什麼雪不雪的(被打)
身為一家之主(什麼鬼)總是特別的感慨!!!!!!!



請先讓我非常非常的感激有你們的陪伴!!!!!!!!!!!!!!!!!!!!!!!!!!







你要知道這個世界這麼大人這麼多
台灣遊戲種類又多的像什麼一樣
偏偏我們會玩同一款遊戲
偏偏我們會在同一個伺服器
偏偏我們竟然認識了
偏偏我們變成了朋友!!!!!!!!!!!!!!!


這大概比中樂透頭獎還要難得的多了!!!!!!
(迷之音:其實大家比較想中頭獎?XDDDDDDDDDDDDD)







而且老實說
我這個玩了一年還是跟新手一樣的傢伙
我這個出團除了TD之外每個洞穴都不知道在哪裡的傢伙
我這個明明就是玩最簡單的陰陽師還是玩的一樣爛的傢伙
我這個連小谷跟那谷野都分不清哪個是哪個的傢伙
我這個記憶力極差的傢伙
我這個連採集都不採窮到不可思議的傢伙
我這個連光條都看不懂的傢伙
我這個其他職業的技能都搞不清楚的傢伙
我這個到現在生產都沒練完的傢伙
我這個最大之的官位還是很低的傢伙
我這個連TD甚至是打怪修書都帶不好的傢伙
我這個知行還是2級的傢伙
我這個玩了1年多推雷才推到一半星野才過1連管玉紫電都沒有的傢伙!!!!!!!!!!!!!!!!!!!!!!!!!!













你們竟然願意和我成為朋友???????!!!!!!!!!!






















你不覺得其實你比我還要神嗎!!!!!!!!!!XDDDDDDDDDDD










你現在認真想想看
我這麼一個糟糕鬼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朋友????????






















你知道嗎?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就拿信長的世界當作例子
有人穿著淚裝才能感到神氣
有人任務幾乎都要解完了感到神氣
有人賺了很多錢感到神氣
有人對人戰的數值很高感到神氣
有人對於淺在衝到很高感到神氣
有人生產做出精品感到神氣
有人瘋狂破凱感到神氣
有人掌管大權感到神氣
有人受到異姓喜愛感到神氣
有人到處都一堆朋友感到神氣


這些都沒有什麼對跟錯,好跟不好
因為遊戲本來就是要讓人從中得到快樂的地方
所以理所當然的大家就會朝著讓自己神氣的方向而努力
在我眼中這些都是好事
它讓每個人可以證明了自己
得到了滿足。
















你知道              什麼可以讓我感到神氣嗎?

















我的朋友都是真心的在對待我,讓我感到神氣
你們是我的驕傲。


所以同樣的
我也想要盡心盡力的用真的心去對待你們




或許我腦袋很差事情都處理不好
或許我記憶力薄弱什麼都記不起來
或許我財產少許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實質上的援助
或許我根本做不出頂裝送給你們
或許我跟你們出團我根本沒有帶隊的能力
或許我只是一條寄生蟲(?)需要靠你們養XDDDDDDDDDDD
或許或許太多的或許了


我只知道我百分之百可以肯定我可以做到的
就是很認真的看待你們
欣賞你們
對待你們




你的裝好不好
你的技能放的對不對
你的生產好不好
你的之行高不高
你的對人強不強
你的勢力大不大
這根本完全無法去決定你跟我會不會成為朋友!!!!!!!





因為我自以為,地雷團裡,沒有一種很單純的"真心",這會是不存在的。








恩,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對我付出你們的這一部分的真心
謝謝你們願意對地雷團的大家付出這一部分的真心
謝謝你們存在在這裡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讓我認識你們





希望我也可以同樣的或是更多的回報你們。








以上是給大家的話。


你們超可愛的你們都不知道XD
你們整個就像是被我這種怪叔叔幼拐來的小朋友(樂)<-----被打










不過,既然變成了朋友
那是不是在信長裡面
那都無所謂了不是嗎?
我們已經不是單純只是信ON友了呢(笑)


所以臭雪你聽著
你不要以為你不玩我們就會忘記你
你要學學你哥哥阿
阿虎多乖多可愛
還會回家(我的版)來看看XD


以後聚餐也還是有你的份
還有你離開了就沒有人敢放肆的跟我頂嘴(?)



況且我都把你養這麼大了
做事之前也給我想清楚
不要以為任性就叫做帥氣!!!!!!!!!
真是個傻孩子(無奈)<----其實我很想直接罵你這個呆子(毆)








哎呀
我都說我是要呼應留言的阿
既然臭雪都說了我不PO圖好像會對不起良心XDDDDDDDDDDDDD


我不管啦XDDDD
你們都是可愛的傢伙
管你們喜歡誰不喜歡誰
你們通通我都喜歡!!!!!!!(轉圈)



阿~~~這不是在表白喔(毆飛)





我只能說老娘真是他碼的幸福XDDDDDD
在學校有好朋友
在追團的世界裡死黨
在信長有你們(笑)










↑(以前的)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的地雷團
這是雪雪文中所提的櫻花祭。






↑這是恐怖的屋敷之夜
那天我們幾個玩到清晨(抖)





↑當然小雪的第一次哪能放過。特別PO出來當作是禮物(?)<----其實我會被咒恨?XDDDDD





然後以前的話
還有跟阿海阿虎拉拉穿香蕉衣合照


一開始都是跟純純阿海阿虎女兒臭雪一起修書


跟阿爸不是很熟的時候
因為在團裡我一直在裝可愛
阿爸曾經有一度要發火跟抓狂XDDDD
當時我覺得阿爸好恐怖喔(心虛)


一開始認識遙遙的時候
遙遙看到我都會對我發花痴XDDDDDDDD<---被遙遙打


認識呆小孩的時候
他時常都會問我問題
包括怎麼點淺在
(他現在應該後悔當時問錯了人XDDDDDD)













吼~~~到底還有誰在我的板上偷偷觀看不說話的
快自首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