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本的單位請調出來也一年多ㄌ在新的單位一年多裡遇到過許許多多好玩的事^^總覺得在公司裡
臨時工真的好可憐喔就像是生死都操在幹部手裡= ="而最可憐的是幹部之間ㄉ鬥爭最為嚴重..........
倒楣的還是員工到最後連要辦個聚餐還會被問有幹部要去嗎如果有我就不要ㄑㄌ真是......口憐阿
至於我扮演的腳色是介於幹部和員工之間(助理)我是比較偏向員工拉所以都會替他們爭取一些些的福利XD
所以被一位偉大的幹部視為眼中釘肉中次哈哈哈他總共耙ㄌ我三次第一次組長弟二次課長第三次經理XDDD
我一ㄍ小小的員工他居然要動用到經理級以上來對付我.......我真感到光榮阿
把我遣返到原單位的理由居然是我沒按照規定的時間休息= ="但是我卻自認為我沒錯我所帶領ㄉ12ㄍ人休息時分兩個梯次休息我還要去替補他們休息時的空缺等到兩ㄍ梯次休息玩我才能自己一ㄍ人跑去休息著樣我有錯呀真的是挖哩勒.....我可以大聲講看誰有疑問可以到職場裡去任任何一位員工看我哪裡做錯ㄌ如果不是還有家庭我早
就賞他一頓粗飽了還能讓他在那裡亂搞或許你會說我可以反應呀但是公司是現實ㄉ因為經理跟他有親戚關希
所以嚕調回原單位的公文在我上班前就批好ㄌ殺我個措手不及@@
只是覺得粉可惜原本打算讓幾個臨時工晉升為在職ㄉ只好作罷ㄌ不過被調回去ㄝ不錯畢竟那裡是我ㄉ老家
我ㄉ勢力ㄝ都在那XDDDDD掉回去的著幾天下班都ㄑ吃東西和唱歌不知道我著幾天會肥多少斤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