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就收到了黑名單速報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打上來XD










很好很好正妹你真的很愛發LIVE DVD合輯說
這次有黑名單更加絕對要購買!!!!!!!
非常的開心
不過這是9月才要發
請千萬不要給我在搞一個會場限定盤之類的(汗)
這樣我會很.....



不過這種消息還不夠我激動(笑)




接下來的下一行字他打著...













我˙激˙動˙了!!!!!!!!!!!!!!!!wwwwwwww

這是怎樣!!!!!!!!!!
正妹你不要把我家(?)AIKA SAMA給帶壞阿(著急)
但是你讓他穿上護士裝我會原諒你的>口<(喂!!!!)
好啦好啦醫生裝也可以(毆)
那正妹你一定要穿護士裝阿(萌)

所以這片我無比的期待!!!!!!!!!!!!!!!!








另外
又看到了....







限定500枚!!!!!
我有沒有看錯>口<
好險好險我已購買
嚇死嚇死wwwwww










正妹家除了黑名單之外
還有一個重點愛團就是G團(笑)
新的造型跟照片都很讓人歡喜wwwwwwww

而且也要發新單曲了好開心ˇˇˇ
(應該是說又要花錢了喂!!!!!!!!!)







更神奇的是有人用這個搜尋找到我家
糟糕我那篇寫的不是很好怎麼辦Q口Q






那我要在這邊補充!!!!
G團真的超好聽的阿
連LIVE都很好聽wwwwwww
想要買G團的人千萬不要猶豫
快去購買喔!!!!!!!!!!!!!!!!(呼喊)

還有主唱素顏超超超可愛的ˇˇˇˇˇˇˇ
而且他都開跑車喔(喂!!)


如果有G團飯也務必跟我交流一下ˇˇ
哈哈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愛著正妹家也很寂寞(毆)










雖然有時候實在不知道透過這樣交朋友到底好不好
身邊的朋友大多數也是這樣來的(笑)
可是還是會遇到合適跟不合適的Q________Q
這就是人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as 的頭像
binas

ふ。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