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
謝謝謝謝路大人(跪拜)





    
外觀


內容






看起來有點高級(樂)
實在是很歡心
觀看後的感想是正妹你有花錢吼(笑)
剪接做的還不錯
可是拍攝或是燒錄有點問題
有些畫面會有大粒的方塊在畫面右邊
算了我不在乎XDDDDDDDDD




現在我要放點貴重畫面(毆)
請大家欣賞wwwwww








開始的畫面
成員介紹是一定要的囉ww



石頭大哥說他一定是京殿飯ˇˇˇ



正妹ˇ正妹ˇˇˇˇ
(其實是小完子的爺爺*被打*)



愛SAMA!!!!!!ˇˇˇˇˇˇˇˇˇ



恩?
無法介紹XDDDDDDDDDD
好啦好啦!!!以前是13的團員(笑)



恩恩?
又無法介紹XDDDDDD
饒了我(跪)















可愛的蛉先生~
不要問我幹麻都選同一個角度
你要問攝影師XD
好啦因為這個角度最可愛ˇˇˇ



正妹真的很正ˇˇˇ
不過牙齒不列入討論中(喂!!!)
腿爆美的是怎樣>口<
正妹你快去燙金髮大捲(叫)



截圖時才發現的
正妹大腿上有~~~~~紋身?????

不過看樣子正妹其實還蠻寵愛SAMA的
做媽媽的(?????)就放心了wwwwww



愛SAMA!!!!愛SAMA!!!!愛SAMA!!!!
超適合綠色的!!!!!!!
所以冥冥之中我買了綠染劑?(並不是)



愛SAMA是一隻會咬人的貓(笑)
整個爆帥(搥胸)
不過這跟貓沒有關係XDDDDDDD





其實久木先生的圖片最好截
都不會晃也(拇指)
(為什麼只有久木先生的代號不是取諧音字???因為我真的取不出來阿Q口Q)





雷先生的圖最難截(廢話)
我真的很精挑細選了www









我真的沒有偏心
真的!!!!我好乖!!!!!!!


現在來聽新單曲(滿足)wwwww

繼續供錢養黑名單XDDD






還有,正妹我愛你(表白)<----爆
也請你愛我XDDDDDDDDD(喂喂喂!!!!!)

























真的還是好喜歡你們ˇˇˇ
Cuart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