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入手(樂)
很好我還在等另一盤<---喂!!!









好我先說DVD的部分
就是サイレントイヴ的PV
只能說每次的PV都超有質感的ˇˇˇ
光是PV就可以把歌曲感覺整個帶出來
充斥著淡藍的色彩
超喜歡(心)



以下感想是使用MP3+PRO寶寶的聽後感
抱歉MD送修中
細節可能就...?




我到是覺得這張並沒有延續上一張的氣氛
而是有點想嘗試各式的曲風
所以5首歌的感覺都相差的非常多


亂看了雜誌的訪談
如果沒有理解錯誤
第一首跟第二首好像是美月的曲

第一首的開頭就讓人想要暴走的HIGH
可是可是可是...
鼓聲馬上踩中我的地雷(汗汗汗)
算了嘛偶的聲音出來我努力的轉移注意力(毆)
曲子整個的架構跟以前都很相近
都是LIVE上的暴嗨曲
總之嘶吼的部分鼓的編曲我都很吐血
簡單到我覺得我也打的出來(?)<---失禮了
中間的段落旋律依然好聽然後鼓的打法也OK了
好!總而言之除了鼓之外我都喜歡(對不起)




第二首一開始我又要再度吐血...........
媽阿誰快來告訴我景他到底怎麼了???????????????
這大概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最糟的編排OTZ...........
(我個人的認為而已,或許其他人覺得很棒吧)
嚴重討厭一直狂打小鼓!!!!!!!!!!!!!!!!!!
好!!停止抱怨回歸正題
這首歌好不像殺敵(爆)
現在是嘗試走小團嗨歌路線嗎(笑)
可是我要說及他的部分真的很不錯
光是吉他我就可以嗨很久
主唱的聲音透過效果器有點沙啞的效果
大概從頭吼到尾吧(笑)





以上鼓聲都嚇到我
幸好有第三首歌來安撫我的心靈XDDDDDDDDDDD
簡單說殺敵的抒情歌全部都可以進我排行榜的前幾名XDDDDDD
不管是哪個部分都好喜歡
這首反而不會那麼的悲傷
是帶有點溫柔的感覺
很舒服的讓我想要不停的反覆的聽著
或許多數人都覺得嘛偶的聲音模仿他偶像(XD)
可是我到是覺得他要能唱這要也是要練很久的XDDDDD(笑)
神的聲音怎麼可能這麼好模仿!!!!!!!!(爆)
而且聽了一堆團這種唱法的主唱也不少
好!!!!我是真的很喜歡嘛偶的聲音
不管是哪種聲音
因為真的唱的非常的好!!!!!!






第四首是亞季的曲
這個也嚇到我了
聽到後來莫名的有曼森曲的味道
好洋味(笑)
然後一翻歌詞還真的都是英文XDDDDDD
而且比起第二首這首歌我接受度還高很多(毆)
事實上是很好聽ˇˇˇ
讓我有種驚喜感(樂)






第五首有點像是回歸殺敵的曲風做個收尾
整個曲子的感覺跟上一張單曲很像
再度覺得好好聽(笑)






所以這張作品實在讓我難以下定論
未來的風格是否會改變我也不知道
不過確實有在改變
期待下次嘛偶有些部分一點點的改變唱腔(笑)
還有拜託拜託鼓的部分不要在......這樣了(哭)
真的很煎熬!!!!!!!!!





以上是沒有意義的聽後感
請千萬不要相信我的發言XDDDDDD
感謝ˇˇˇˇ




PS.喔喔喔對了
我有截PV圖也
我不是VIP所以相簿無法鎖右鍵了(爛)
所以有喜歡去抓圖吧(暴死死死)
http://www.pixnet.net/album/binas/1940533


碼的真爛不能鎖右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