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年很無聊想要買一張CD來聽聽
那千千萬萬一定要考慮這張!!!!!!!!!!!!!!!
是破表的好聽!!!!!
是不可思議的好聽!!!!!!!














我原本想說普盤多一首歌
那就不要買初回好了
而且初回這麼貴


我聽完普盤之後
我知道錯了!!!!!!!!!!!!!!!!!!!!!!!!!!
這是一張超讚超值得的作品
怎麼可以不買初回收藏呢搞什麼阿!!!!!!!!!!!!!!!!
馬上衝去小秋購入初回盤!!!!!!!!!!!!!!!!!!!!
真的是管他有沒有錢欠不欠債非買不可很驚人!!!!!!!!!!




這張到底有多棒?
如果我們把音樂當作是藥物好了
那一般搖滾樂就是興奮劑,搖頭丸吧
拜託這張哭哭的理由根本是一級毒品阿(爆裂)
嗨炸嗨翻嗨到死也不為過
並不是單純讓人瘋狂甩頭那種喔
而是爆裂到內心深處
是讓心臟是讓神經都顫抖到要瘋了一般
激烈的震撼之中
那股衝撞靈魂的力量更是大的可怕
感覺到痛感覺到愛感覺到無法割捨的感動
在心靈受到滋潤的同時
身體無法節制的只想要瘋狂的搖擺跟跳躍




什麼叫做耳不暇給????
就是光是聽根本就來不及阿!!!!!!
毎一秒感覺都要錯過好多東西
毎一秒好像都聽的不夠清楚都聽不夠





如果滿分叫做100分
那這張對我而言必定有120分(認真)






碼的我好害怕
你知道吸食一級毒品的後果是什麼嗎?
碼的毒癮會更大!!!!!!
超˙可˙怕˙的
快讓我去日本!!!!!!!!!!!!!!!!!!!!!!!!!!(暴躁)
我要去看現場!!!!!!!!!!!!!!!!!!!!!!!(激動)

(發作了?)








上一張專輯我還對溜的鼓失望了
深深深深刻的感受到他拼回來了!!!!!!!!!!
天阿第一首到最後一省
我的呼吸幾乎要來不及
我的心臟根本跟不上溜的速度阿(拍桌)
這次的鼓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無˙敵˙爆˙愛!!!!!!!!!!!!!!!
乾淨˙有力˙精準
把其他聲音都拿掉
就算只剩下鼓聲我都沒有辦法抵抗
可是你想想
主唱多棒吉他多棒貝斯多棒我的媽
全部融在一起多麼無法形容他媽的好!!!!!!!!!








實在是沒有辦法....
在極度亢奮之下眼淚竟然要掉了出來.....











因為真的好好聽
不只是爆嗨的好聽
是美到好聽
是醉到好聽
是痛到好聽








你懂嗎?






我相信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