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四楓院彌夜大大所提供的

感覺好長阿XD
(話說老娘已經積欠了很多棒子了 囧)






信長之野望ONLINE 愛與和平的一百零八問☆

針對台版信長之野望ONLINE的BLOG問卷,題目轉載使用歡迎!
請用愉快的心情回答下列問題,並傳給其他好朋友~☆

出題者:(GF5 將星錄)四楓院彌夜、御門青琭

=================================

一、您好!請問該怎麼稱呼?

宮協史萊姆
或是修羅史萊姆也可以XD
要叫希爾頓史萊姆也沒問題XDD

你要叫我阿姆那更好(爆)

二、歡迎來到信長之野望ONLINE,您選擇的伺服器是?

將星錄

三、是飛龍之章的玩家呢?還是小豆苗呢?

我迷有當過小抖苗Q_Q

四、是鍵盤派?滑鼠派?還是手把派呢?

應該是滑鼠...OTZ

五、常駐在螢幕上的情報選單是?(Ex.地圖、耐久情報)

總重量&錢錢(無限的負重所以要自我叮嚀)
名字&血&氣合...(最近才開始注意的,以前完全不在乎血有多少XD但是為了推雷嘛...)

六、喜歡哪個職業呢?(無論有沒有練過)

絶對是陰陽師!!!!!!!!!

七、最喜歡哪個城呢?

當然是我滴家囉(毆)
稻葉山vV

八、撇開其他因素,最喜歡哪個大名呢?

迷有特別喜歡的也@@
我可以選遠山景任嗎?XDDDD

九、信ON的角色動作很多,最喜歡哪一個呢?

鞠躬^^

十、總共玩了幾個角色呢?姓名職業是?

3個。
修羅史萊姆--陰陽
宮協史萊姆--陰陽
希爾頓史萊姆--段

十一、他們的容貌與聲音,選幾號呢?
(參照:http://delight.ath.cx/nol/index.php?%C9%F0%BE%AD%A4%CE%C0%BC%B0%EC%CD%F7)


我只知道臉我選的都一樣
聲音也一樣
只有頭髮不一樣

十二、出生時分別選了哪些勢力呢?理由是?

陰陽都選美濃囉(帶我來玩的朋友是創在美濃,所以跟美濃結下深厚的感情Q_Q)
段生在淺井(段的出產地XD)

十三、初始點數點了什麼?

囧...
修羅智滿,魅力低一點,點了靈巧,但是一直被朋友叫廢物>"<
我不想砍阿T________T

宮協就是"一般配點",智魅滿

希爾頓試阿爸霸給我建議的,點了魅耐靈

十四、特化了嗎?>>> 還沒→想特化什麼呢? 特化了→會重特嗎?

宮協陰陽道畢業了。
希爾頓預定特化刀段。
修羅阿...我想玩仙論也>"<

目標是3陰阿!!!!!!!
為什麼大家都要阻止我阿Q_Q

十五、玩這個角色時,常駐的技能是什麼?最喜歡哪個技能呢?

陰陽道的話,幾乎是周改.五行.反必.特一法.略結.結四.光芒華.奇門...

我最愛真˙太極囉(灑花)

十六、知道丹切是什麼意思?

就是丹丹迷效果了QQ

十七、會先讀嗎?

(咳嗽)

當...當然不會(死)

十八、常常寢落嗎?

有的時候會也>"<
我需要活潑的團XDDDDD

十九、會報技嗎?

大部分會。
可是打TD小怪就迷有報了QQ

二十、都做什麼動作解無敵?

鞠躬。

二十一、最喜歡的裝備、盔飾是?

哇哈哈哈哈
隊長給我的櫻吹雪阿(搖尾巴)
裝備的話...
喜歡超多的也>"<
你也知道...女人嘛(毆)

窺飾是鹿角,那是怨念。

二十二、總是吃什麼食物呢?有特別喜歡的名產嗎?

幾乎都亂吃,都沒時間做行李飯T______T

名產喔...某地方的螃蟹XD
還有波波給我一次的沙丁魚丸XD

二十三、現在的身份是?(Ex:足輕、與力...)

宮協是目付
其他都是足輕XD

我當足輕當很久了XD

二十四、出奔或移籍過嗎?為了什麼?

都迷有也>"<
宮協的書
很多都是感謝純純買給我(感動熱淚)像是風5
然後方匠3花了我全部的財產= =
方匠6是阿爸爸給我的
笨偉也有給過我仙6是吧XD
土火5是跟家裡拿的。

二十五、最多曾蒐集過多少張的移籍票呢?

迷有@@

二十六、有上過功勳軍晌排行榜嗎?

有一次...做腰帶為了升官XD

二十七、有拿過天下一品嗎?

我...我連天下一品都沒看過T______T

二十八、知行選了什麼呢?幾級了呢?

選了街道。
田跟工房2級
正在蓋水田

二十九、有官位嗎?官拜幾品呢?

迷有........OTZ

三十、有買武家屋敷嗎?>>>有→位在哪呢? 無→想買嗎?

有有有。
我家的房子很美喔(毆)
當然在稻葉山囉

兒子舉辦茶會都會在我家
哈哈哈

三十一、最得意的家具是什麼呢?

當然是床阿XDDDDDDDDDD

感恩小紅幫我做了之行材料>"<

三十二、淺在能力的基本、戰鬥、生產點了什麼呢?

一開始受阿狐指點
現在都亂點XD

三十三、曾被冠上過什麼與遊戲中有關的暱稱?理由是?

整個不懂@@???

史萊姆算嗎@@???

三十四、值得說嘴的紀錄?

說嘴.....................一直被罵笨嗎= =+

三十五、曾做過怎樣的愚蠢行為?

東西忘記帶@@!!

還有阿普換分身要一起岀團,結果我忘記那是他分身,就一直不組他XD

既然都被罵笨了那蠢事一定很多阿>"<

三十六、曾經被嫌棄過嗎?

嫌棄QQ????
誰敢嫌棄我>________< 我要咬他

三十七、有幾套裝備呢?

稱不算是套>"<

每種東西都有一堆奇奇怪怪的XD

不過,只要是朋友做的東西(上面印有朋友的名字)就算已經用不到了,我絕對還是會把他留下來!!!

三十八、平常最喜歡待哪邊發呆呢?

稻葉城裡XD

三十九、閒晃的時候突然有不認識的人密語請你幫忙解任務,會答應嗎?

如果時間OK的話,當然答應囉!!
我站壁很久了XD

四十、最常出團去哪裡呢?

TD裡= =

四十一、請推薦練淺在的好地方?

各國烏夫?XD

四十二、第一次打的怪是什麼呢?

老鼠阿XD

四十三、小時候打什麼修書呢?

清大將.盜賊.墮落神主.尾張的蛇蛇.近江的蛇蛇.遠江的蛇蛇

四十四、解過『老兵六助』的任務嗎?

那是什麼任務?QQ

四十五、曾經被駐屯兵或衛兵逮到過嗎?

有也>"<

被抓過一次...
那次是因為同時3個人穿越關卡然後阿原太胖結果我們3個同時被抓(爆)

四十六、還是比起關卡,比較喜歡衝拔道呢?哪邊的拔道?

當然是衝關卡囉~~~關卡士兵都不喜歡鳥我XD

四十七、有無論多遠都想去看看的怪嘛?

我喜歡美女型的(羞)

四十八、各大洞窟,最喜歡哪個?又、最討厭哪個呢?

我都不會走阿>"<
所以有人帶我都沒差XD

四十九、你覺得那一號的片最難收呢?

我很久迷有收片了QQ

五十、打不到一丹就滅團了,怎麼辦?

看情形囉XD

五十一、挑戰過四聖獸嗎?或其他洞窟裡的王嗎?

嘿嘿~~~四聖已解。
想當年第一個打的是白虎,我才30幾及就被海兒子拖去打了

五十二、解過『三輪山』任務嗎?

感恩伊達大大組團帶我去XD
可是我還沒吸到管玉也@@

五十三、解過『比叡山叢雲堂』的任務嗎?

有,已解完。
解完之後幾乎很少去XD

五十四、解過『根之國異變』的任務嗎?解到哪個階段呢?

析雷過。
黒雷一敗。

五十五、解過『星野山遼闊洞穴』任務嗎?解到幾樓了呢?

一樓XD

五十六、解過升官任務嗎?印象最深刻的是?

最討厭跑步>"<

五十七、知道什麼叫『鬼女班』?

知道。
可是沒開過沒去過>"<

希望以後有機會為大家服務XD

五十八、有去打過屋敷嗎?為了什麼?

衝等有打過。
幫朋友打笛子有打過。
幫自己打風5有打過...沒掉>"< 法克!

五十九、自己是TD黨首,徵人時有什麼堅持嗎?

我都亂招也XD

六十、打TD時,會特意去開新隊形嗎?

會阿XD

六十一、去TD的時候,會帶路嗎?

當然...不會(淚)

六十二、TD任務中,最喜歡哪裡?又、最討厭哪裡?

迷有特別的。

六十三、如果出團後才發現藥師忘記帶水,怎麼辦?

默默的吃丹(暴死)

六十四、被阿婆眼光了!怎麼辦?

只能不好意思的發抖囉XD
還能怎麼辦T_____T

六十五、有隊友很愛指揮,有什麼感覺?

看是哪種指揮@@
有經驗的大大願意出來帶那多棒阿XD

六十六、時間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要打王還是要過關?

打王才能過關吧QQ

六十七、學習過流派嗎?學了什麼樣的流派呢?

我愛翻滾!!!

快還我大車輪T_________T

六十八、有解過流派任務嗎?解了哪個任務呢?

有壓,解了有秀文字的,還有無準備的XD

六十九、練出最得意的流派效果是什麼呢?

翻滾vV

七十、有開過茶會嘛?愛用的茶葉與茶點是?

為了斗笠,努力喝茶XD
當然都用茶店牌的XD

七十一、有喝出好茶具嗎?能力值如何呢?

哪樣才算好阿>"<

七十二、有喝出國寶、家寶嗎?換了什麼獎品呢?

家寶換斗笠。
國寶迷有想換的>"<

七十三、推薦可供開茶會的漂亮屋敷?

我家阿XD

七十四、又到了花火祭的時期了!會去蒐集星嗎?

我錯過了................(淚)

七十五、最多一口氣放過多少個煙火呢?

0個(小聲)

七十六、有參加過本家合戰嗎?

有@@

七十七、知道神風、餓狼的差別嗎?

大概知道XD(被眾人踹扁)

七十八、比較喜歡推陣、戰果還是對人戰鬥呢?

推陣(心)
戰果(好吃)
對人(刺激)

XD

七十九、戰場上的敵人是要好的朋友?

跟他一起加油^^

八十、平時對敵國的玩家會比較苛刻嘛?

不會@@

八十一、有推倒過哪個四天王或是大名嗎?

迷有= =

八十二、有參加過東西大合戰嗎?有的話是選東軍還是西軍呢?

亂選XD

只要換到禮物就好XDDD

八十三、有挑戰過七大名團嗎?

那是什麼?QQ

八十四、東西大合戰有換過什麼好獎品呢?

魔羯經剛XDDDDDDDD

八十五、東西有上伺服器排行榜嗎?第幾名呢?

倒數的吧XD

八十六、有採集的習慣嗎?請告訴我你覺得最棒的採集點!

不採集的>"<
雖然被很多人念過QQ

你們要知道包滿倉滿是無法採集的T_________T

八十七、有掛採到餓死的經驗嗎?

嘿嘿迷有

八十八、有練專門生產的人物嗎?

沒有QQ
所以很窮 囧

八十九、修生產書時,在意的是練的速度還是練的花費?

都要注意阿>"<
窮人的命...生產書修書停頓中OTZ

九十、自豪的生產名品?

26的絲綢腰帶

九十一、會因為重視生產淺在而少量生產嗎?

都迷在管也@@
因為太窮所以也無法大量生產>"<

九十二、會掛賣嗎?

我會賣格帳XD

九十三、會因為生產者的名稱而使用(或不使用)這項裝備嗎?

我愛朋友給我的(心)

九十四、想買東西,密語後卻老闆不在家,怎麼辦?

默默的離開QQ

九十五、好友名單裡友幾個名字呢?

100個。
大家分身還真多T______T

九十六、有固定的親友團嗎?

實在是不了解親友團的定義阿(遠目)

九十七、比較喜歡組野團還是親友團呢?

我喜歡跟熟人^^

九十八、成長的一路上,交到可貴的朋友是?

好多喔>"<
數不完吧QQ

不管還在不在信長,回憶我都會珍惜的。

九十九、怎樣的行為會讓你黑掉一個人?

迷有黑過@@

一百、希望哪個已經熄燈的朋友再回來呢?

阿藤跟阿神T___________________T

一百零一、覺得官方辦過最棒的活動是?

櫻花祭嗎XD

一百零二、日版釋出了『破天之章』的消息呢!感覺如何?

快點弄來台版啦(怒)

一百零三、有新職業(傾奇者)!期待嗎?

恩恩...不過我一定不上手 囧

一百零四、期待早馬(可花錢移動到別國的功能)、樂巿(可在屋敷裡開商店)的實裝嗎?

我都好QQ

一百零五、還有初心者隱者之里任務(類似新手村)的設定,覺得如何呢?

請讓美濃分身減少吧^^

一百零六、還立下什麼目標沒有達成呢?

進伊宮賺錢XDDDDDDD

一百零七、請在一百字內簡單的推薦『信長之野望ONLINE』給你已經離開信長的朋友!(故意更改題目!!!!!!)

這是一個充滿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遊戲^^
我會一直守候在這裡,等待某一天,在一次的說聲安安。

一百零八、回答到這裡辛苦了~有什麼感想?

好長阿 囧

=================================

點名時間(人數不限):

看到的都要寫= =+++



題目下載:http://rapa.jp/mnightside/nobol108.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