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己很喜歡的朋友消失之後...



我沒有任何可以聯絡他們的管道
完全等於叫做失連
除了等待他們在上線之外
就沒有其他方法了


很失落的。





所以
才想要更加的認識現在還在的你們^^
MSN?電話?網誌?留言版?

只為了要讓大家還有管道
可以在聊天在連絡在交流



恩...
目前來這邊光顧的只有純跟小孩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更加主動的多抓一些人過來XDDDD

雖然我並不清楚他們喜不喜歡我
是否願意跟我做離開信長之後也還是在的朋友
我一點都不了解其他人在想什麼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想要做的事情會有什麼樣的效果

人都是很被動的吧?


那我應該就不要想這麼多
單純的想把朋友抓過來留言版聊天XD


身為元老級的純跟小孩
請好好照顧我之後要抓來的朋友吧XD
鼻要讓他們無聊阿XDDDDD




PS.目前想抓腿腿,還有誰...快幫我建議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