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體騎等級70   ID瘋狂武士

天堂因該是我玩最久ㄉ一款遊戲ㄌㄅ(一年半)ㄝ是沒認識甚ㄇ人因為那是一款
單練型ㄉ遊戲人與人之間沒有甚ㄇ交流有ㄉ話因該算是打架ㄅ被貼怪或搶怪搶太兇(殺)ㄝ有同事一起玩大約7-8ㄍ人雖然不會太無聊但是日子久ㄌ種是會比來比ㄑㄉ誰ㄉ錢多誰ㄉ裝好裝備借來借ㄑ有噴掉ㄉㄝ有爆掉ㄉ比到最後竟然勾心鬥角ㄌ起來一氣之下我把錢和裝全部分ㄌ出ㄑ退出ㄌ天堂

信長

陰陽師等級55  ID窮人家的小孩

剛從公司ㄉ原單位調到別ㄉ部門後遇到我現在的師父再閒聊時他跟我提起他在玩ㄉ遊戲信長的野望他說著是一款百分百注重團隊合作ㄉ遊戲當時還半信半疑
心想反正沒甚ㄇ遊戲玩就試玩看看好ㄌ剛上線時用滑鼠在行走還一直撞牆經過NPC時他還會回頭看你一下勒XDD感覺好新鮮接著馬上打電話ㄑ問現在該怎ㄇ做(電話費爆増)響導>打怪到3級>響導3級任務>打怪到五級>響導5級任務>新參者光彈到手
還記得第一次出門組隊修書時有人叫我用光彈打(光彈瞎密係光彈阿)以為是光芒所以我就狂放光芒打怪XDD接著就有人說話嚕你是新手嗎等等按滑鼠右鍵
選擇技能目錄那有一ㄍ叫新參者光彈ㄉ把他裝上ㄑ喔喔(當時真糗)在來我師父說一上線就到成外ㄑ收循看有沒有人組隊在修書ㄉ你可以密他看能不能一起修
還在想哪有人會那ㄇ好心讓你C阿姑且硬著頭皮跑出去密安安阿請問可以一起修書嗎??回覆可以呀快來喔我們在山城Ga  阿勒還真ㄉ有ㄝ問題來了Ga那是哪阿當場傻眼馬上拿起電話問我師父.........ok我知道ㄌ到達目的地後開始修書打ㄌ幾場後組頭跟我說你怎ㄇ穿破舊衣阿你等我一下之後丟ㄌ一套無名裝給ㄌ我
當時心裡真是感慨玩遊戲第一次遇到那ㄇ好心ㄉ人著就是我對信長ㄉ第一印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