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玩信長的時候剛好是小詠暄要出生的時候那時候我因該還是十幾級的時候吧很慶幸那時候剛好有不少人在練小隻的(老大剛好就是其中之一)呵呵一開始忙著要到醫院照顧老婆還要修書真ㄉ是超忙的XDD旦小孩也是慢慢的長大嚕
(好欣慰喔)真是覺得還好我玩的是陰陽怎ㄇ說呢?因為阿小詠暄再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偷上但是喇叭不能開因為我要聽小詠暄有沒有醒有沒有在哭那時暄在3樓房裡睡覺而我在4樓的電腦室因為陰陽再放計有準備我就趁還沒發動ㄉ十間馬上跑下ㄑ看有沒有異狀真的是超累ㄉ說但是ㄝ粉好玩(粉累)有的時候ㄝ是會有來不及的時候但是隊友不但沒嫌棄我還會叫我慢慢來就好當時真ㄉ好感動喔^^雖然他們在好友欄的燈總是暗的但我還是不會刪掉他們畢竟還是我在信長裡交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