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多合戰要打
可是...



最煩的就是我之前上場率很高的說
現在不如從前

第一體力不行
第二我早上都起不來(體育課再遲到一堂我就被當定)
第三老媽太麻煩了
第四我的臉要爛了
第五下班時間越來越晩


所以大概一週我可以打個3-4場吧
甚至更少



以上內容跟本篇日記無關XDDDDDDDDDD




好啦Q___Q
我要講了啦


我大概推過N次陣了吧
當然每次推陣陣主都會報上點他或是他抓到的人的名字



我...我竟然...
第一次名字出現啦!!!!!!






挖靠
被發現我是鄉下人了XDDDDDD

噓~~~~小聲一點
鼻要說出去啦(毆)





而且這次很妙
我們到陣旁邊一直被小兵抓
大概打了2-3之小兵
其中又是我不小心移動到又被抓


然後陣主大哥明明是被帶頭的大大抓(被抓)
卻出現我的名字讓我覺得很神

反正都是第一次
趕快照下來XD




大概就是這樣Q___Q
沒什麼內容的一篇XDDDD




吼~~~~就是我名字有出現我很爽啦(被眾人毆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