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仗
結果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嚴重的懷疑...






竟然有人暗戀我????!!!!!



我這麼沒有男子氣概的傢伙
竟然有會被女生喜歡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現在還在懷疑階段...
大家幫我判斷看看
拜託了(被眾人毆飛XD)










這個女生是個巫女
是伊賀人(身平講述中)
等級阿...目前是44級XD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暗戀我呢?

好吧
我講給大家聽。






我真的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上次打伊賀的戰場上
我遇到了他



阿阿~~~對了
我忘記說他的ID了
應該不會有奇怪的人來看我的版吧XD
















痾...你不要問我為什麼貼個無關緊要的圖
我要說的女孩子
就是圖中被我游標點著那個人阿
阿~~~沒看到嗎?
就是那個趕國巫女阿XDDDDDDDDDDDDDD





不管啦
就算你現在想把網頁關掉也拜託你聽完我的描述好唄








第一點:
當我被他發現的時候
畢竟他也是敵國的嘛
而且這麼多體
我一體當然要跑啦
結果他竟然追了上來
我從A陣跑到B陣
穿越了山丘經過了崎嶇的小路
跑了好久
以為追丟了
當我一停下來馬上就被抓了...



第二點:
又被他發現了
我暗爽我家的陣就在附近
只要跑到我家的陣裡面就安全了


我竟然在我家陣裡面被他抓...


當我逃亡之後
指著他用白頻大喊"這傢伙實在是太誇張了!!!"
附近戰友竟然白頻回應我"因為他喜歡你"、"你太帥了"




第三點:
之後組隊想去點後陣副陣主
結果一直被她抓
就一直被抓
我們大概打了趕國巫女友6回合了吧
從7體變成5體還在打(其他隊友被抓走了)

結果呢...


趕國巫女竟然送我了一本上格外加二本小格!!!!!!!!!!!!!!!!!!!!!!!!!
打了6場喔!!!!!!!!!













我整個傻眼好唄XD










之後我就密了蛇蛇
想跟他討論一下這件事...

得到了以下了結論








阿姆:剛剛打後陣小兵,她竟然送我了一堆格帳= =+
蛇蛇:= =+
阿姆:趕國巫女一定是暗戀我吧XDDD
蛇蛇:少臭美XD









PS.對了純純,那些難吃的格帳就是這巫女送的XDDDD
      去怪她吧XDDDDDDDD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