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解釋為何我這麼早在打日記
因為原本要上班的但是突然不用上班XDDD
但是已經習慣早起所以只好....



這次要推薦的CD是黑名單的憂鬱(其實我更憂鬱XDDDDD)










吼!!!我可以開始體會討厭友藏大人的感覺了XD
友藏大人真的很狠!!!!!!
因為....



狂太郎實在是唱得太好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喵的!!!!!!!!!!!!!!!!!!!!!!!!!!(超激動)










天啊!超強唱將到底是被正妹如何誘惑而拋棄原本的團來投效正妹的阿????????!!!!









好!!切入正題!!!!

原本是舊歌但是狂太郎重唱一次
整個感覺就大不同
不是說蛉唱的不好
而是狂太郎唱得太好的!!!!(喂)


首先聲音的本質就非常的足夠
具有吸引力又夠厚又穩情感又豐富嘶吼又夠沙啞>口<
再來就是重新錄音音質好很多層次也變的較好



唉!我只能說我聽了之後幾乎就一直反覆聽
其他拿回來的CD大概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碰了XD
你看看是有多好聽!!!!!!!!!!!!!









最後是一段小插曲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在單曲發行之前就自以為不會賣那快所以就沒訂
結果.........
搞啥鬼!!!!!還沒發片單曲就完全預約完售!!!!!!!!!!!!!!!!!!!!!
完˙全˙傻˙眼!!!!!!!!!
只好趕快拜託SEKI大人快幫我找哪裡還有可以通販!!!多少錢都無所謂XDDDDD



咳咳!!
謝天謝地有買到        只是......
最後是在北海道的店家找到XDDDDDD
所以原價日幣1890的CD我1000多台幣入手阿哈!(因為運費實在是.......)
謝謝ˇˇˇˇ他只是張單曲ˇˇˇ裡面只有2首歌ˇˇˇˇ
更嗨的事他們之後還要發普盤(準備跳海)





哼哼哼算了!!!反正這團會紅!!!!!(爆)









繼續反覆聽歌去~吼!!!!!糟糕我想拋棄愛SAMA轉向狂太郎!!!!!!!!!!!!!!!!!!!!!(真是個糟糕鬼)
而且狂太郎又這麼可愛吼吼吼!!!!!!!!(←這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