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班還有1個半小時吧好久沒來個心情日記ㄌ認識我的人大多的人都會以為我是一ㄍ粉愛玩甚麼事都不拘泥
的一人人吧但是我內心的想法卻沒有一個人知道包括(他)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是我要結婚的前半年ㄅ記的我的ㄇㄐ跟我說過要結婚前通常都會遇到一些些的插曲我還笑他說別傻ㄌ但是當自己遇到時卻是明明知道不可以卻
心甘情願的走進哪個世界(他)是一個比我大3歲ㄝ已過婚的女人感情方面以我單方面的想法因該算多采多姿ㄅ
通常講我和他本來是不會有任何的交集ㄉ但是卻在別人的介紹下認識她那時ㄝ只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吃東西
他跟我ㄝ在同一個職場每天ㄝ都會見面自從那一次見面後我們從打招呼..聊天....相約一起出門...和休假時整天膩在一起我根本把要結婚的是拋到九霄雲外去ㄌ那一段時間是我覺得最輕鬆自由和我最真實的一面大約3個月過後
和一個同是聊天無意間聊到他時卻讓我得知ㄌ一些事ㄝ讓我對他產生ㄌ一些些的裂痕
得知他現在跟誰誰誰正在交往和他以前ㄝ跟誰誰誰在一起過再我質問他時ㄝ總是得到模糊的答案因為我ㄝ知道我並沒有任何的立場去質問他但是內心的交錯卻逼ㄉ我開ㄌ口一旦開了口就表示我們彼此之間的性任感以產生了變化ㄝ開始吵起架來但我始終沒有放手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在想些甚麼只是一直的在鑽牛角尖.................................................................................................不想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