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毆)
原來秋天是個容易衝動購物的日子!!!!!!!!




有次跟神秘友人和老黃去逛毒窟信義天地
結果我那天竟然很早就下班了
更剛好是蟲子也在信義區那裏
阿吼~所以我就先殺去看嬌蘭了(糟糕鬼)



內心想說唉我沒化妝又穿得很樸素
進去毒窟應該不會太危險吧!!!!
所以還挑了最貴的A4館


先去看了kanebo的好吃果凍
真誘人!!!!!!
摸起來彈力超強~(抱歉他只是個眼影凍XD)
而且很推薦給蟲子用
眼皮出油量大又很容易脫妝其實就上淡淡的顏色就好了
果凍感覺野蠻持久的~
脫了也不會脫太醜XD
而且我還沒有這種產品想買來玩玩看~



但是我主要是去看嬌蘭新粉底液的
之前日本嬌蘭官網出了新限定彩妝
原本超級心動!!!!!
因為是黑色的盒子!!!!!!!!!
吼吼吼美不勝收!!!!!!
但是由於螢幕看起來顏色挺普通的
而且外加窮困所以還是說服自己算了啊!



那天還是前往嬌蘭
試看粉底液
吼吼粉底液瓶子做這麼美ˇˇˇ
上面金色延伸到下半部透明度就慢慢淡掉而露出透明玻璃質感!!!!!
好美!!!!!哭哭>口<



結果~女神櫃姊就登場了XD(後來才知道是站長XD)
幫我又卸妝又清潔又保養又試粉底液
擦起來之後遠遠看起來沒有啥特別的
可是近看很明顯毛孔很多都不見了
臉也沒有悶的感覺ˇˇˇ
可是2種款式我難以選擇阿!!!!!
我喜愛保濕款剛擦上去的感覺而且竟然比較遮瑕
但是控油款比較持久
我那天回到家在比較2邊之後發現臉頰是沒差都沒出油
可是鼻頭就還蠻明顯的
保濕那邊又出油了但控油那邊沒有OTZ
所以我應該買2瓶把他們混在一起用?(<---這人又在異想天開)
總之不知如何選擇所以就算了OTZ......還沒下手(很乖)
結果第二天上班大家知道我去毒窟卻沒買東西都為我拍拍手XDDDDDDDDDDDD



可是當我要離開嬌蘭櫃的時候
還是很想摸一下限定眼影
一個是亮面黑盒子
一個是霧面黑盒子
吼吼亮面的超美的!!!!!
原本蟲子還不讓我摸XDDDD
因為他覺得我摸了就會買XDDDD


對!!!!
他是先知!!!!!
我摸了整個大吼『驚˙為˙天˙人!!!!』
實物顏色好美!!!!!!!!
淺色的還是深色的都很美!!!!!
有圖有證據!!!!!




雖然照片裡顏色看起來還好
但是嬌蘭現在都愛玩隱形珠光的遊戲(我亂取的XD)
粉質很細.顯色度又高.珠光細緻又高雅ˇˇˇˇ
但你自己說他盒子美不美XD



阿吼~
很想介紹之前巧克力系列買的眼影
因為非常的棒!!!
目前是我心中眼影的第一名!!!!!
即使只是個單色
上起來也美到爆炸
哎呀所以讓我對嬌蘭的眼影有種莫名的好感




結果嬌蘭的限定眼影還是先下手為強了!!!!!(爆)
為了成為紀凡希的會員XDDDD
所以後來又去了毒窟一趟OTZ




恩恩~現在目標是成為嬌蘭會員XDDDDDD
謝謝各位ˇˇˇ
以後我不用跳海了~
因為我要住在海裡了(被淹死)XDDDDDD






ㄟㄟㄟ~在讓我說一下!!!!!
今年秋天我最喜歡的眼影是AQ的!

算是顏色出的我最喜歡的科科




日幣定價算起來一盒大概台幣2千吧XD
不知道台灣有了沒?Q口Q
可是他這次出的盒子超美
顏色也很可愛




吼不行!!!我要找個時間親自去確認一下XDDDD
這家的我都還很不熟呢OTZ
不過這次秋季眼影顏色他選的很好呢!!!!!!!
好焦躁噢XDDDD



哎呀!慾望真是可怕!!!!!抖抖~科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