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開心的下載檔案(笑)



東西合戰!!!!
原本對於合戰有莫名的恐懼感
爬文多了
發現自己沒經驗
很多事情都不了解
上場只會被嫌棄吧(汗)


我完全還不會對人阿(囧)

老實說我真的會玩嗎?(囧囧囧)







這次我們主攻織田
海兒子嚇我說我國家快要被滅了(囧)

害我只要上線
有仗在打就衝去戰場

我不想被滅國!!!









打了好幾次
發現...我永遠都是神風的命XD


被組在7體隊伍中
幾乎都是被滅團OTZ
所以往往打一打就散了(?)







然後我上去組不到
就一個人在戰場裡面跑來跑去


感恩好心人士把我撿走
帶我當神風
教我當神風





我內心真是無比感激!!!!









也是這次合戰
讓我開始慢慢認識我們家的人












結論是:我還只是一隻小鳥。

          鳥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