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可是呢
為什麼我還會記得他呢?





因為他真的很猛阿!!!!!!!!!!!!!!!!



這種猛不是說戰場上的
而是~~~
很聰明(?)XDDDDDD


我很少看見這麼聰明的NPC了你知道的(爆)









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XD



加藤光泰先生





除了很帥(?)很魁武(?)很有魄力(?)又很溫和(?)之外
還有著一雙~~~

可以看透人心的眼睛
跟一張直爽的嘴XDDDDDDDDDDD






當我被分配給他做他部下的時候
他對我說了一番話...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為什麼知道我都是魯莽作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奔走)










真的是一個猛將

連小兵的資料掌握的一清二楚
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